close

籌備婚禮也有一陣子了,終於快要到訂婚的日子,

可是怎麼某人出來混的總有一天要還的還沒有要還的打算,

不管我明示暗示都遲遲沒有行動(快把老娘的鑽戒交出來!!!!)

但是悶不吭聲的葫蘆,總是也會給我一個膠帶交代,

晚上與許久不見的Anna見面吃飯敘完舊後,

阿賢就突然宣布說,他明天休假(為啥要跟大白學突然要休假這招哩)

然後就說心情好要去散散步,

我不疑有他,主要是晚上吃得太油膩,想要消除要訂婚了還吃大餐的罪惡感,

就到了國父紀念館散步,(原來這也是個梗)

在邊走邊放閃光給文哥看之後,繼續坐下來聊聊天(疑,不是要消耗卡路里嗎?)

我又一次不抱希望的對阿賢說:結婚前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一做呀,

        (感覺都已經變成口頭禪了)

阿賢突然說,那你把眼睛閉起來,

我心一驚!!!!原來這是預謀!!!!!

滿心歡喜的把眼睛閉起來,阿賢拿出預藏的東西,放在我的手上,

恩~為啥是錄音筆(是補習的噩夢呀)

阿賢說,戴耳機聽一聽,(喔~~原來有人太害羞,先錄好了)

正當我充滿感動,眼淚都快奪眶而出的時候,

老天爺果然又再一次證明了,我們注定要當諧星夫妻的料,

 

因為那個重要的錄音筆它..........沒.....電......了.......

 

我就從感動的那個謀門~跟阿賢說沒電了的事實,

兩個人的臉瞬間變囧,不過後來阿賢還是憑著印象跟一顆破碎的玻璃心完成了,

只是,我的手指不是一般般的粗呀,

阿賢特地請珠寶店裡最高大的女生來量,但戴在我的手上,

竟然變成了尾戒(好吧,就當用鑽戒斬斷我一生的桃花吧~~~)

說完我願意要幹嘛哩?????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們是去買咖啡慶祝一下心中這顆大石頭掉了下來,

這場求婚記,雖然有點"掉漆"

但還是走平實小夫妻的路線順利的完成了,

謝謝辛苦的阿賢準備的一切,還要在我不斷的破梗跟要脅下找出浪漫的時刻求婚,

真的謝謝你唷,要手牽手搞笑過一生唷!!!!

感謝文哥見證了我們兩個愛情的開始跟延續,

我們在一起當天就是在國父紀念館閃瞎文哥的。

 

PS:今天老天爺很給面子,就在阿賢求完婚,要去買咖啡的路上才開始滴下雨滴,

     大概是想說平常都整你整的很搞剛了,重要日子就放你一馬吧,

     而且剛剛外面竟然打起大雷了,老天爺真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