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因為要訂婚的關係,回到了彰化老家當手工藝做不完的女工新娘,

阿賢先生就說,那就把假借六禮之名行敗家之實的平板電腦寄過來我家好了,

以後上廁所就不用帶一本書去裝氣質了(ㄜ~好像有點噁)

以後快樂坐車回家就不用看著螢幕壞掉害我以為放的是黑白電影的統聯電影發呆了,

選擇PXhome的24小時火速到府,PXhome果然是敗家好幫手,

昨天下午三點訂的,今天中午左右就送到了,

為了測試它有沒有故障,所以我只好放下手中的工作來測試一下(有沒有很辛苦)

先來個一張Mobile 01敗家大大都會有的照片

DSCN2628.JPG 

這時候要出現一貫的瓊瑤式的語氣「疑,這個東西怎麼會出現在我家門口呢??」

不管了,就打開看看吧,(無比的隨興)

DSCN2629.JPG  

看不太出來,再放一張

DSCN2633.JPG  

出現了精美的敗家品,由左而右由上而下是

本體、無線網卡、附贈的殼、皮套、無線鍵盤

DSCN2636.JPG  

然後本尊出現啦,是小桃紅呀,阿賢非常喜歡買粉紅色的3C用品給我用,

希望我40歲的時候還可以用的理直氣壯的,

然後為了他的使用方便(就是出去不會被人家指指點點的那種)

他也選了銀色的殼可以作為替換,

就說他算盤打得很精吧,小桃紅名義上是給我當六禮,

但是實質上,某人看她看很久了,

DSCN2637.JPG  

再來是開機的畫面,畫面看起來很有質感,但是老媽看到後就淡淡的說,

這樣會有四嬸?????蛤???甚麼四嬸???

來來來,不懂的人請用台語發音,

然後就會知道了,

最後,有了觸控面板的小桃紅第一件事情應該要做甚麼呢????

DSCN2638.JPG  

好啦,那我們就下次見啦(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