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tw.ent4.yimg.com/mpost/37/19/3719.jpg 

今天阿賢休假半天,我們處理了婚禮雜事後就直奔微風  

看了這部號稱是中國的CSI,只能說金城武在裡面真的是一個瘋子呀,

到處摸來摸去,又一直盯著甄子丹不放,還有幻覺會遞刀,

湯唯真的演的很棒,可以隱藏於村民之中而不容易被人發現呀,

那個村子裡感覺除了湯唯之外都只有老婦人呀,

看到最後最重要的點(我還是不要爆雷了)

我竟然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然後一直不斷的大笑,

只能說,這部是娛樂性十足的動作片呀,

若不要以當初我所抱持的想法去看的話,

的確有達到娛樂效果~

DSCN2568.JPG  

最近追完了莎拉‧華坦絲的這三本書,

之前是千千借我的"輕舔絲絨"才注意到這個作者,

但是一直到了我無意間買了"小陌生人"

才算注意到這位作家的作品,

她的作品文字細膩,可以輕易的想像出作者想要描繪的場景,

彷彿連嗅覺的想像也一起處理的很好了,

但是總覺得作者不善於收尾,

一個好的故事也是需要好的結尾,

但是比起她所開啟的故事架構來說,

結尾似乎總是草草了事,

目前以她本身的作品來說首推華麗的邪惡

其次則為"小陌生人了"

可以期待她之後的作品啦。

 

最近發現圖書館借書似乎很適合我,

買書對我來說實在是很浪費的一件事情,

一本書大約都只有兩到三天就看完了,

現在計畫把以前想看卻沒下手的舊書看完,

(那考試勒?????)

以後應該會更有動力去圖書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