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作詞的人內心都有怎樣的世界,
如何的想法,如何的契機,才能成為一首美麗的歌詞,
從小時候開始,我在看文字時,常常會浮現畫面,
所以在看書,看故事時,可以走進那個世界,
這首歌,一開始用很細碎的鋼琴聲,帶入甜蜜的感覺,
像風鈴,也像情人間絮絮叨叨的密語,
兩個人靜靜的待在一起,
也許閉上眼睛休息,也許默默的躺在對方的懷裡,
或是開心的大笑,或是感動的流淚,
想著在一起時所經過的風風雨雨,
然後用暖暖冬陽般的笑容,
為彼此的心放晴,
只要看到這樣的笑,便可以為兩人築起小小的堡壘,
去抵擋所有的考驗及挑戰。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S3XUeXQ_Q&feature=player_embedded

最想環遊的世界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文賢 編曲:陳飛午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 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你的背彎像片沙灘

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Repeat *,#

遠方像蜿蜒的海洋
從晨光到向晚 景色會變換
我們走過萬水千山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管陰天 管雨天 我的心會是晴天
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