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因為考試壓力大,所以跑到京站逛街,

身為中度中毒的文具控(筆買的色色齊全,印章更是滿坑滿谷)

經過MICIA印章店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

然後就看到新的印章上市啦,恨不得把它們通通帶回家,

但是礙於荷包跟閃光的臉色,所以我只有預購了當時架上沒有的兩款,

請店員到貨後幫我寄出,終於,今天它到了,先來一張未拆封有反光的圖

DSCN4681.JPG

然後拆封啦,我買的是日期章跟表情符號章

背面來一張(為什麼是背面勒?因為圖案太可愛了)

而且其實下面的圖案比較實用,

還很貼心的把女生每個月的好朋友都做出來了XD

 

DSCN4684.JPG

其實我是為了雪人買下來了,這是我第一次買星期數字章,因為平常用手帳是一日一頁的,

所以並沒有太大機會用到最上排。

接下來是表情符號的版本,

其實想買這類型的貼紙很久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逛文具店的時候不是沒看到就是價錢不可愛,

有印章就可以重複使用啦^^

DSCN4685.JPG

用印章也方便再自行上色

接下來是正面,

這個系列叫做mini friends,比MICIA之前的手帳印章更加迷你,

DSCN4686.JPG\

我覺得這個系列真是太貼心了,

為什麼勒???

因為它的盒子做成了抽屜狀,非常方便攜帶,

DSCN4687.JPG

這個系列也是需要組裝的唷,看來又要再做一次手工了,

DSCN4688.JPGˋ

DSCN4690.JPG

來一張跟Mini cute系列的比較圖吧,

可以看得出來這個系列比原本的mini cute小約1/4

DSCN4691.JPG

來一張試蓋圖,這是蓋在花神上面的樣子,線條有一點點不均勻,但是還算是很清楚啦,

大約只占四格大小而已,感覺很適合蓋在月記事上面,這樣同一天就可以蓋很多章了XD

DSCN4692.JPG  

因為板上似乎還沒有人分享開箱文,

所以我潛水上來介紹生火,謝謝大家收看啦(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