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邊的朋友或可憐的金主(就是阿賢啦)都知道,我是一個輕度的文具控,

(謎之音:根本就是重症患者好嗎??)

每天必逛的就是ptt的文具版,前一陣子因為版友的分享,

我立馬就去參加了這個,然後很幸運的抽到了,

接下來就是望穿秋水的等待,

看到板友都開始在文具版上放火,可是我卻遲遲等不到我的包裹,

直到今天它終於飛奔到我的懷裡......(以下省略十萬字風花雪月)

那我們就來揭開它神秘的面紗(是包裝啦)

 DSCN5589-crop 

左四是我收到的分別是 小貓、小雞、鬱金香、小花

右邊三個是我買的,小花跟河馬我都蠻喜歡的,所以重複也沒關係,光河馬就買了兩個

(其實主要是我買到忘記我有買,不然應該可以買補充帶就好了)

 

來測試一下,其實PLUS這款花邊帶的缺點就是,他的帶子會像下圖這樣收不回去,

不過蠻貼心的在側邊放上了回收紐,可以把多出來的帶子收回去

DSCN5593

回收紐就是中間的那個圓形小孔,可以慢慢的轉回去

DSCN5595

接下來就是小劇場時間:

DSCN5606 

DSCN5607 

DSCN5609

DSCN5610 

因為年度敗家重點昨天達成了,所以靈機一動出現了這一張

意外發現花邊帶可以用在POGO相紙上,這樣像不像貓咪在POGO上打滾呀~~

DSCN5604

細部圖來一張,因為怕失敗所以壓的有些用力,旁邊出現壓紋,

但其實失敗率好像比在紙上低一點,

DSCN5605 

用拍立得應該會更適合,因為上下有留邊框,

把今日的戰利品貼在手帳上,仔細看,最下面有玄機, 

DSCN5599 

相片下方開滿了可愛的鬱金香小花,

DSCN5603  

最後的最後,還是希望可以有這樣的請求,

希望材質可以再堅固一點,因為手殘人很常讓小圖案斷手斷腳的,很心疼呀~~

以上就是本次花邊帶的試用,希望台灣的花色可以越來越多,

這樣有很生火嗎??我覺得我放的火很小一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