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做一些縫縫補補的工作,可能是從小看到媽媽常常踩著裁縫機,

變出我的枕頭套、床單、被套,最厲害是的電繡,就是可以直接踩著裁縫機,然後繡出一幅幅的小花,

印象中曾經看過工程浩大的八駿圖(有印象媽媽有先描出來,但是不確定是不是有完成)

 

最近跳入文具版的坑裡面,又買了歲時記,等不及又沒錢可以買它的書衣,所以只好看著格主的文章慢慢自己做一個,

大約花了快四小時,(其中燙布就花了一小時,因為燙布過程中某人遞了一件襯衫要我燙= =)

成品出現啦~~~~

DSCN0204.JPG

這是雙面的書衣,我用先前買的緞帶當成書籤帶,可能是我縫的比較搞剛,它一整個有肥滋滋的感覺,

 

DSCN0207.JPG

換成另一面是橘色的外皮,其實有點小後悔,因為橘色感覺很適合拿來做內裡,而非外皮,噯呀,不小心看到線頭了。

 

 

DSCN0212.JPG

將書衣單獨照一張,可以看到其實技巧並不純熟,不過因為是第一次自己縫這種東西,所以尚可尚可啦~

DSCN0199.JPG 

合起來,咖啡色條紋愛心的布,有一點不平整,導致手帳有點小開開,下在再改進嚕,

下次再來研究該怎麼放筆套跟口袋進去,不然感覺裡面還要夾很多東西,空間會不夠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