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沒什麼事,只是為了幫手殘的家庭主婦修練新技能,所以報名了社區大學的繪本畫畫課,

 

經過前幾週的訓練,發現我真的是手殘無藥醫,為什麼同學的畫起來怎麼看怎麼有職業架式,

 

我的就好像拿去小學生拿的繪畫課還會完全看不出是爸爸媽媽代畫的水準.....

 

由此可知以後小朋友的勞作可以完全由媽媽代勞,因為不會露出一絲破綻.......

 

記得我二月曾經跟妞妞爸說,我要去學畫畫的時候,

 

我爸慈愛的微笑著(雖然眼裡出現了一絲不屑)~~:「乖女兒,畫畫這種事,是很講天分的.....」

 

大家沒有看錯,我爸不姓周(我媽才是,喔~畫錯重點)  也沒有拍電影,

 

但是他一針見血的跟我說了這句名言..........

 

好吧,為了這句話只好硬著頭皮畫下去了(雖然現在才第四堂課我就開始想翹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很傷眼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上我前幾次的作品,大家來評評理,我跟隔壁三歲的小明誰畫得比較好.........

第一次的蠟筆雙珠筆畫

DSCN1523[1].JPG  

第二次的色鉛筆+蠟筆(未完成)

DSCN1522[1].JPG  

第三次的針筆(未完成)

DSCN1524[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4/22更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色再加上一個熱氣球,之後在補上熱氣球的花紋吧~~XD

DSCN156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