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阿賢的同學貼的食記咬到,加上中午又不小心轉到食尚玩家

也正在播村子口的介紹,我胃裡的蟲又開始咬我了,今天就趁著阿賢休假,

我們兩個就去吃吃看XD(也因為離家真的很近,大約五分鐘車程)

 

因為電視有播,所以我們猜想今天應該會很多人,大約五點左右,我們就站在店家門口,

 (原本約了我室友,但是他今天說有事,所以就pass他了)

果不其然,電視的渲染力真的很強,才五點,店裡就已經十分熱鬧,

P1080545.JPGP1080550.JPG  

(這是吃飽離去前拍的,店裡真的很熱鬧,老闆嗓門真的很大。)

P1080586.JPG 

看了菜單,我們點了紅燒牛肉麵及雙醬麵,然後去挑了此行的重頭戲滷味。

在默默等待的時候,觀察店裡的擺設,坐在裡面真的有種不在台北的感覺,

P1080537.JPG 

 

食物來了……

P1080535.JPG 

請不要懷疑,那個牛肉麵我還沒動過,其實感覺牛肉麵是有點少,如果男生來吃的話,可以加20塊加麵,不然可能會吃不飽,

不過牛肉麵的CP值真的很高,湯喝起來有蔥燒的味道,其實不會像一般牛肉麵湯喝起來很鹹,但是很有味,肉給的很多,

大約4~6(我忙著吃所以沒算),肉不會太老,很軟嫩。

牛肉麵還可以加店家附的酸菜,很豪邁的用一大盒直接放桌上,酸菜很夠味,配牛肉麵很好吃。

P1080543.JPG 

阿賢的雙醬麵很香,吃起來很香,但是不鹹,吃到嘴裡有一種醬的甜味,但是小黃瓜可以使層次分明,吃起來也很棒。

這兩個麵其實都很好吃,主要是麵條很Q不會粉粉的,

旁邊的小菜我覺得可以忽略,有點小盤,跟外面賣得差不多,所以在此不推。

我們等滷味等了一會,幾乎麵都要吃完了才來,可能是因為很多婆婆媽媽會外帶回去當配菜,不過滷味吃下去,才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P1080539.JPG 

看起來很棒吧,請紅筆拿出來,準備畫重點,蓮藕及豆干海帶都是必點的東西

來這家沒吃到滷味真的算是沒來過了,我悶兩個根本吃不完呀,只好打包。 

兩個人吃飽大約是300元,若是很多人來的話,可以叫叫看他的砂鍋,感覺紅燒獅子頭應該也很棒。 

當我們吃飽結帳的時候,赫然發現外面已經大排長龍,大家的腦波都很弱呀!!!

PS:當我們吃完回家很滿足的在寫這篇食記時(大約七點)

突然聽到我室友大喊:「不是要去吃眷村菜!!!!我今天沒事,我也要去!!!!

然後我只好默默的走出去說,可是我們已經吃回來了耶……

大家這時候一定覺得他至少還可以吃打包的滷味對不?

~~那個滷味在他回來前10分鐘內,就被早他一步回來的我姐及嘴饞的我給吃完了……

 所以他正在煮泡麵…..真是好可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