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進電影院看電影,似乎像是試片會,有很多人及大牌,重點是有華神….

(why?why?why?)

最詭異的是,電影座位是分左右邊兩邊各播不同的電影,左邊只能看到右邊的一點點,

我進場,要看右邊的電影,但是人很多,我被人擠到左邊去,卻發現左邊的電影快撥完了,

然後華神坐在我旁邊….還很親切的跟我聊天.(why?其實我不是華仔的粉絲呀!!!可以指定不囧坐檯嗎??)

然後右邊的電影開演了….

以下是電影情節,

故事敘述一個小女孩(由茱兒芭蒂摩飾演,為什麼是她?我也不知道)

因為扶養他的爺爺跟奶奶吵了一架,兩個人吵著要分居,

這邊是黏土人場景

爺爺:茱兒,你想要跟爺爺助還是跟奶奶住?(好老套的問法)

茱兒(沉默不語)

爺爺:你想要跟誰住都可以唷,不管怎樣爺爺跟奶奶都會愛你的。

茱兒(開心貌):那我要跟奶奶住!!

爺爺:好呀,可是你的小車車,爺爺就要拿走了唷(奸笑)

茱兒:跟爺爺住……

爺爺(開心貌):那就這樣決定了。(真是奸詐的老人家)

茱兒與爺爺兩個人慢慢的邊走邊說,突然發現身邊的場景跟人物都是灰白無顏色。

茱兒:疑,為什麼都沒有顏色(輕輕的吹了口氣)

當她說完,身邊的場景彷彿回應她的話似的突然有了色彩,茱兒開心的走動,

卻發現身邊的場景就好像脫了縫線的布,顏色漸漸的流失,視線隨著流失的顏色所形成的風,

刮上了天空,視角放大,整個世界原來是在畫了一條金銀龍的紙上,顏色的風的末端,撕下了龍的下巴一腳。

龍突然活了過來,很生氣的說:老頭,你為什麼要干涉我的世界。

不知道爺爺說了什麼,只知道那條龍的名字叫做威風,由華神飾演。

然後龍突然飛升,躍出紙面。

回到現實場景

茱兒突然醒了過來,成為現實中的茱兒芭蒂摩,呈現呆滯狀,電影中照顧她的人說,自從她做了那個夢之後,就連在現實中也是夢著的。

然後左邊的電影演完了,許多散場的人想看右邊的電影,人群一直往前走,

我被擋住了,顧不得身旁的華神,我也開始向前走,然後走到前方,驚喜的發現前方有許多紅色小沙發的空位,

挑了一張正想坐下繼續看,夢就醒了。

 

不管有多扯,我還蠻想知道電影接下來要怎麼演,還有,我的夢怎麼都可以那麼複雜呀。

真想敲碗,可是要去跟周公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