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熊 

沒錯,這就是喝了N杯city cafe換來的熊,

其實自從我從小七的無嘴貓磁鐵換購風潮中驚醒後,

每次超商辦這種活動我也都有一搭沒一搭的,

因為發現過了不久就會嫌棄它占空間又長灰塵,

所以都採一切隨緣的態度,

(只是這次又爆氣了)

但是我個人在超商集點換購的漫漫長路上,

發現我有一項特殊技能,

那就是,我在抽物及中獎上有小小的強運,

如這隻時光筆

P1080440.JPG 

對於時光筆這個活動,本來是想直接PASS的,只是家裡有一隻一直吵著要,

不然拿去換星巴克不是更實用嗎?

在換到的過程中,我隨口問過家裡那隻,想要什麼顏色,

他說最好是拿到藍色,因為小叮噹還是藍色的比較正統,

好不容易等到時光筆進貨了,

我去換的這隻,一拿出來就是隻藍色,

沒錯,我就只換了這一百零一隻,就剛好是個藍色,

只有這個例子佐證好像有點弱,

再舉一個例子吧~

剛認識我家阿賢的時候,有一次我到他租的地方玩,

看到他有一大疊的發票都沒對,

就隨手查了下號碼拿來對,

結果一對就對中了三張,

阿賢一臉驚慌的跟我說,你把我一年份的扣打用掉了!!!

我就說,可是我大概兩期會中一次耶,

自此以後,對發票這件事就是一直都是我的工作了,

(唉,若對樂透也能這樣就好了QQ)

最後的最後,來貢獻一下小七對獎發生的笑話啦,

話說上一期小丸子的同學會那次,

我收集到了一張可以換,沒想到一打開竟是美環= =,

而且這隻美環頭好像怪怪的,會一直往右看,

於是為了避免美環的怨氣一直看著我,

我又開始搜刮皮夾裡的貼紙,又換了一張,

本來是想要換一隻小丸子的,

沒想到美環的宇宙訂單下的比我快,

P1080446.JPG 

花輪的表情看起來好無奈呀~~~~我現在可以知道為啥我的美環頭會歪一邊了= =

 

PS:對了對了,PO了這麼一大篇,其實是有個目的的,

我的拉拉熊還差兩隻呀~就是甜甜圈熊跟蛋糕小白熊,

有沒有人要換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