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05.JPG 

 

內有閃光~請攜帶可魯及墨鏡~~~並斟酌入內~~~~~~~~~~~~~~~~(防閃格線)~~~~~~~~~~~~~~~~

 

 

 

 

每對情侶都有一堆有的沒有的紀念日,在一起紀念日、親吻紀念日、走火入魔一點的還有牽手紀念日等等,

但是追根究柢,還是想紀念兩個茫茫人海中,因著不同機緣,不同的際遇,而相遇的兩人,

相遇不能代表什麼,人的這一生中在人生的汪洋大海中,彷彿靠近最後卻又遠離的人們太多了,

能夠牽著拉著彼此的手,一起度過人生中每個重要階段的,才是更為難得的,

在我的心裡,能夠一起度過一年兩年的情侶,還不能算是穩定,

必須要一起度過第一年的節日,事事都很新奇的狀態,

及第二年的節日中,不同變化的感覺,

然後,開始體會第三年中,平淡中過生活的美好,

直到這樣,才能夠說,應該較穩定了,

我可愛的阿嬤在我爸媽結婚三十年後,對我爸說,這樣應該是穩定了吧!!!

在阿嬤心中,穩定的定義更加嚴格,需要經過柴米油鹽醬醋茶的考驗,

從帶著得意而淡淡笑意的爸爸口中說起,有一種淡淡的韻味,

再配上突然臉紅的媽媽,突然覺得這一幕很美,

雖然我還無法完全懂得箇中滋味,但是我可以分享他們的喜悅,

只是想說,希望能夠跟他們一樣,過了多年,可以淡淡的說,應該是穩定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機會,這是防閃線,你要跳進來被閃瞎,我也沒辦法唷)

這篇網誌,獻給我家的曾經很瘦,三年前當兩個人都因為愛情而傷痕累累的時候,

感謝你的勇氣帶給我們幸福的三年,希望未來我們可以牽著手,淡淡的,但是有味的繼續我們三十年,

感謝你的包容體貼及溫柔,讓我仍然相信愛情,讓我可以繼續的付出我的愛,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