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佩盈婚禮加上同學會,所以我跟阿賢踏上了久違的台南,

其實在2007年我們就回台南一次,吃到吐的行程,所以阿賢對這次的旅行是期待又怕受傷害XD

(期待吃很多美食,又怕胖回來被大家傷害)

晚上八點半到達台南時,呼吸著台南的空氣,台南,我終於回來了!!!!!

沒想到,回到台南的第一站,竟然是迷路迷了2個小時!!!!

租好車後,因為阿賢定的飯店,是在遙遠的新美街,(那是哪裡呀??)

在台南住了四年,自喻為是地頭蛇的我,只好硬著頭皮,跟阿賢拍胸脯保證說,

走一下應該可以到,結果我們大約繞著中西區,繞了2個小時,才終於找到巷子裡的飯店,

(很顯然,台南地頭蛇的名號已經被踩在腳底.....)

(抗辯:地頭蛇的名號只適用於台南火車站後站,也就是東區,出了東區概不負責啦XD)

然後check in後,我們第一站就前往位於林森路的----->大東夜市

餓到不行的我們吃了很多東西,但是只有拍在北部沒看過的食物,

例如這個大腸加香腸, 以為只是香腸穿著大腸那麼簡單嗎????

不不不!!!人家可是加九層塔下去炒,還可以加小黃瓜、醃薑、蒜頭、辣洋蔥下去吃唷,一整個揪甘心的!!!

P1060760.jpg 

由於我實在太想吃鬍鬚的臭豆腐,但是,還在大東夜市的我們沒辦法立刻衝去,因為還很餓,所以點了一個小份的臭豆腐

可以加麻辣泡菜跟台式泡菜,所以我們都加下去嘗試看看,

人客呀,你看看,你看看台南叫個小份的臭豆腐都可以來那麼大份,

果真是台南人的氣魄呀.......

P1060766.jpg 

原來是老闆忙中有錯,送錯別桌大份的給我們吃,老闆你也晚點發現嘛,至少等我先吃兩口.....

原始大小長這樣

P1060776.jpg 

那個豬血湯不太推,為啥夜市吃到的豬血湯都有點像吃輪胎呢 ???

要吃好吃的豬血湯還是去吃昌吉街的吧!!!

吃完大東夜市後,我跟阿賢留著肚子,去吃這次台南行的重點中的重點,就是鬍鬚臭豆腐啦!!!!!

這個臭豆腐可不簡單,不是炸的而是蒸的,臭豆腐上面鋪了一小塊鱈魚,加上許多蔥下去蒸,還有老闆的特製辣醬,

一整個好吃到上天堂呀,(不過阿賢說鱈魚有點硬,可能是老闆蒸久了一點,

這次去的時候很兇的外省老闆娘跟他的沉默兒子沒看到,反而是一個外籍的女生在賣@@)

不過我覺得還是一樣好吃呀,應該是說,姐吃的不是味道,姐吃的是回憶呀~~(菸)

P1060779.jpg 

第一天的行程就到這裡,基本上第一天還吃了旗魚串、印度拉茶、邁越莓果汁、麻辣魚蛋......想不起來還有啥,

但是總之可以肯定我們後來的兩天應該會瘋狂迷路加狂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