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所有冒險結束後,來到一個頹壞的街上,

糖果店的姐妹告訴我說,該回家了,

在我的指甲上畫上細細的藤蔓圖案,

藤蔓上有著金色的果實,指頭上的藤蔓蔓延,

但我回不去,

糖果店的姐妹帶我去指甲店,給一個貌似巫婆的婦人看看怎麼了,

婦人說,指甲的圖案畫錯了,要整個重新畫過,

這樣手上的咒才能實現,才能打開回家的門,

但我捨不得姐妹的盛情,只肯將姆指的圖案重做,

婦人與姊妹耳語一陣,所有街上的人們都來了,

看著我的拇指被拋光修剪,

漸漸出現圓潤光亮的光澤,但卻沒有任何圖案,

婦人說,純淨就是最好的咒,

她說,該走了,我起身,環顧四周,

這裡每一間店都是小小的,商品環列,

充滿了溫暖的色調,我往著出口方向走,

卻不小心走到了一個地下倉庫,

裡面有個充滿血跡的門,

我正想要打開,姐妹在後面直說,不是這個門,

要我轉身,一轉身,夢就醒了。

-----------------------------------------------------------------------

以上是我今晨的夢,糖果店是我夢中應該會出現的,

但指甲店是哪來的我也覺得很納悶.......

是說我潛意識想吃糖果及做指甲嗎????

反正不管怎樣都是敗家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