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有翻天覆地的改變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

執著多年的事情,最近終於有了結果,雖然不完全是我要的,但是就是一個結果了,

收到通知時,心情十分的複雜,

一方面是有落差的感覺,一方面是不喜歡生活過分巨大的變化,

我都已經開始調適,給自己不同的路,

然後建立起屬於小世界裡的一切秩序,

平靜但快樂著,卻被突如其來的結果衝擊,

然後秩序打破,全數重塑,

阿賢說,我缺乏企圖心,我的物欲很低,只在於著迷的事物上打轉,

但如果有個捨棄的理由,也可全盤拋棄,

我不擅與人交際,不常主動聯繫他人,

我在我的一方天地裡,默默自得其樂,

但為了能給予,所以我努力,

走出舒適圈,以愛之名,

我會放過自己,

然後愛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