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完新秘,當然也要來推薦一下我的婚攝小彰,

秉持著上一篇的精神,對於婚攝我的要求是,

不要有太銳利的畫面,照片要能夠說出它自己的故事,

最好以自然光為主,

秉持著這個精神,我們在徵求婚攝後(照例又是如雪片一般飛來的應徵信)

在最後四家中選擇了小彰,

在此說說聯繫中的過程,其實我們並不會太care價錢,

畢竟這是一生一次的事情,我們重的只是奇檬子的問題,

原本我跟先生預定訂婚給小彰處理,結婚則是找另一位,

但是因為見過小彰後,小彰的態度跟積極度都很夠,

重點是小彰的太太是彰化大村人,同鄉要挺同鄉!!!

所以我們討論一下後便決定全部交給他了,

小彰在接到我們的委託後,馬上要求要約見面討論我們想要的照片的感覺,

也許也是為了簽約啦,可是在雙方都不熟悉的狀態下,這樣使我們感到安心不少,

而且他住桃園,我們住台北,他也願意跑一趟來與我們見面,

基本上這樣就加分不少,

接下來到了訂婚的時間,我們定結婚都請在彰化,但是訂婚是流水席,

雖說在自宅附近,但是換衣服會回自宅換,大約需要五分鐘的腳程,

過程中小彰態度一直都很好,並且一直在宴客會場跟我換衣服的自宅中穿梭,

當天是很炎熱的天氣,他這樣跑來跑去真的很辛苦,

我爸媽覺得很過意不去,硬是請他坐下來吃,

可是之後看到照片覺得他應該也沒吃多少吧,照片約有400多張

因為我訂婚跟結婚相隔一個月,小彰在結婚之前,

就趕工幫我們把訂婚照片生出來,而且還剪接成MV,

讓我們可以趕得及在結婚播放,

我的訂婚會場是跟我爸媽結婚的會場是一樣的,

他們當時有拍了一張家族的照片,我覺得很有感覺,

希望在原地可以拍一張相似的照片,

小彰帶了腳架,也完成了我的夢想,

結婚的時後態度也跟訂婚差不多,

基本上到了結婚我反而比訂婚更加安心,

因為新秘跟婚攝都是訂婚時一樣的人,

對於他們的品質我都已經了解,所以比較不擔心,

小彰從中午一直拍到我們晚上送完客要離開了,

才開車離開,此時大約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所以我要來好好的推薦我的婚攝小彰,

現在要開始期待我的寫真書以及結婚的照片了,

分享我們訂婚時小彰的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aideemagic/31275295

 

小彰的部落格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aidee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