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關於這件事情吧,並且要推薦我的新秘小優以及婚攝小彰,

在決定要結婚的時候,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處理新秘跟婚攝,

因為在PTT上傳言,好的新秘跟婚攝很快就被預約走了,

但是大牌的新秘跟婚攝價錢又是貴到不能摸.......

所以我一開始第一個篩選的重點就是,先找喜歡的,

再來針對價錢跟服務慢慢選擇,

先說新秘

因為一開始沒有任何頭緒,所以我在getmarry板徵求,

果不其然回應信如雪片般飛來呀,

然後找幾位好姐妹,開始慘烈的篩選之旅,

最後剩下來七組,我再分別寄信給她們詢問更詳細的報價,

其實我這邊有一點冒險跟偷懶,我直接問了兩天加起來的價錢,

好的新秘會帶你上天堂,壞的新秘會帶你入地獄.....

還好我遇到的新秘很好,

在詢問的過程中,小優的態度很好,回應很快速,加上同是溪湖人,

所以我便先跟她約了試妝,

試完後感覺蠻好的,加上她動作又很迅速,所以我便直接跟她下定了,

其實小優並不是比價裡面最便宜的,但是她態度很好,所以我便選擇相信她,

在訂婚前,我會一直找非常婚禮裡面分享的新人的照片,

看到喜歡的就會把照片備份下來給她參考,

我算是一個很龜毛的新娘,會一直寄信跟她討論確認,

小優的回覆要看她工作忙碌的狀態而定,但是都會盡量快速的回覆我,

看了一下信件的備份我大概跟她寄了約11封的mail,更別提後期我都直接打電話,

然後選擇同鄉新秘的好處出現了,我在訂婚前夕乾脆直接約小優出來見面,

請她帶預計要給我使用的飾品及造型給我看,

因為我本人不喜歡羽毛跟假大花出現在我的頭上,

所以我一直都跟她強調這一點,

於是小優就只好把壓箱寶拿出來,幫我用了陶瓷花的造型,

第一套的造型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abyyoyo0824&book=218

第二套送客的造型,我想使用真花,小優不但幫我做了真花加上鑽飾的頭冠,

還現場DIY幫我做了花型手環,

當天效果很好,媽媽也很滿意,

結婚的造型因為我只有大概的跟她描述過,本想在結婚前夕再跟她討論,

但是實在抓不出時間,所以我就選擇相信她啦,弄出來的造型令我非常滿意唷,

迎娶時的白紗造型,

297970_298396703503927_100000007995174_1285153_1002020304_n.jpg  

小優有依照我的喜好做出了很繁複的韓式編髮,她幫我收的很漂亮唷^^

敬酒的造型,走浪漫路線,因為在之前我有跟小優提到我很喜歡爪式的飾品,

她也很努力的幫我找到了^^

(第二套跟送客的照片因為手邊沒有,之後再補唷^^)

最後也是最感人的,我完全忘記我到底跟小優要求了什麼造型,

只記得要請她弄得很甜美很公主,小優就直接拿了全新貴森森的陶瓷花飾品,

一套下來都可以買金子了,我真的很喜歡,差點給她A下來了

然後因為時間太晚,她竟然就很隨興的說,

那我先回去了,明天再跟你拿就好,總之,人很阿莎力啦,

很高興在那麼重要的時候有小優可以幫我打理,

其實定結婚當天新娘都是很焦躁的,

但是小優會一直稱讚新娘幫新娘打氣,

餵新娘吃東西,讓我們可以美美的見人,

最有緣份的是,小優在我前一個禮拜結婚,

所以我們可以常常偷偷抱怨婚禮籌備的過程,

誠心推薦我的新秘小優唷^^

可以上她的部落格看看^^http://www.wretch.cc/album/babyyoyo0824

婚攝小彰跟可愛的捧花小禮物下一篇會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