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去參加了一位好朋友的生日聚會,
因為是大學時代同學的關係,所以很多同學都出席了,
當我急急忙忙的從捷運站出站的時候,我兩個同學也剛好走在我的後面,
於是我們就遇到啦~雖然他們喊我喊了老半天,)_( 我有聽MP3的習慣,
走路多半不太會開啟認人的這項功能,
三個人就很大聲的在台大門口拍照,還在巷子大喊大叫,互相機車
似乎又回到了大學生那種欠揍的個性,
問起了大家的近況,當兵的都退伍了,正式加入了失業陣線聯盟,努力找工作中,
在研究所的同學也都開始趕起論文,在工作的,也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坐在他們之中,突然覺得很懷念,很開心,
在我的交友觀念中,一直都秉持著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這種準則,
偶爾會很緊密,但大部分都是遠遠關心,而不過問的態度,
也許是我淺意識中,害怕自己陷入"將對方視為好朋友,而對方卻不認為"的這種處境,
所以都不夠坦率吧,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人也就都這樣慢慢的淡了,
總覺得好可惜,(畢竟從前是多麼的在乎她、關心她)
是該好好的改掉這個壞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