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早上9:30

地點:房間床上

人物:睡得昏死死的阿宅主婦一枚(自以為啦,是還沒有步入那個傳說中的墳墓)

突然電話鈴響,老爸打來說,我上網查了一下,為啥沒有你的名字啊???

是的,今天正是萬惡的考生最膽戰心寒的一天,傳說中的放榜日,

阿宅主婦心一沉,真的如同預期的沒有上嗎????

昏昏沉沉的看了時間,很無奈的說「老爸,放榜是十點呀??」

喔,親愛的阿爸,你看的是1月考的初等考呀,

好吧,既然都被叫醒了,原本計畫睡得死死的把現實擺在九霄雲外的計畫被打破了,

阿宅主婦只好顫抖著雙手,打開電腦,

一上msn,阿賢就開始實況轉播,

說大家現在都守在電腦前面,不斷的重新整理著考選部的網頁,

(這種盛況我只有在我大學每學期開學前時,大家龜著狂點學校簡陋的選課系統,為了那決定一學期生死的通識課時才會出現的呀)

既然大家都那麼好奇,阿宅也不能置身事外,

直到答案揭曉的那一刻..............上了....(我也很想戲劇性的這樣說,但人生畢竟不是戲)........我落榜了(這才是人生呀)

大家便開始拍拍我的肩,這時心跳100的宅宅,也只能摸摸鼻子說「唉,果然很難考呀!!」

其實阿宅也知道,要打敗國考這個大魔王,可能需要刷好幾次副本才行,可能是等級不夠,才會成了雜魚呀(淚),

大家拍拍完,阿宅只好躺回床上與開心的暑假SAY GOODBYE!!!!有一點茫茫然的感覺,

這時,老娘打電話來,「沒考上就算了啦,再努力啦!」

阿宅心裡面好像被戳破的水泡,有一個酸酸的東西湧上來,

我~不爭氣的哭了~~~~~

嘴裡說不要,心理倒是挺老實的,其實還是會有點失落與不甘心吧,

但答案都揭曉了,就是把那個藏在洞裡的我快點用鏟子挖出來吧,

是應該......再繼續走下去了。

 

PS:我可愛的娘,在與我講完電話發現我在哭的時候,為了安慰我,只好東扯一些西扯一些主婦才會感興趣的話題:

      如韭菜也可以拿來炒成一盤菜之類的,並在與我講完電話後,急call我姐來救火(應該是防洪吧),

      然後跟我阿爸說「她也好難過唷!!」的睡不著午覺,讓我爸在午休完打電話給我說

    「不要再哭啦,讓妳老娘安心的睡午覺吧!!!」

PS2(不是電動,噯呀~我怎麼那麼愛搞笑啦,而且很宅):感謝關心這件事情的大家,我很好,我會復活然後再繼續打敗國考這個大魔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